昔晨

Yaaaaaaarcy:

veans:

摄影终极能力提升第一篇
1:为自己设定拍摄目标,长期的观察并拍摄它。以图片故事阐述它。
2:提升作品拍摄量。每天应拍摄50-100张作品 ,随身携带相机。并在其中精选两到三张单独保存并发布一张最满意作品
3:提升看图片的浏览量。每天500张浏览量。国内占小部分国外占大部分。并用烟盒制作一个模拟取景器,放在眼前,在电脑屏幕上分析摄影构图,用光,拍摄模式,拍摄角度。
4:每天坚持读书。对中国摄影历史,西方摄影历史进行阅读。可每日十页。
5:每天一部电影
电影拍摄在摄影提高方面有很大作用。应分析摄影角度,摄影构思。摄影情绪及故事性的研究
6:减少后期依赖,逐渐练习达到原片直出。以上六点应不断坚持,半年以上摄影效果倍增。粉丝疯长。大师之称常被呼唤耳边。
有条件的还可以研究音乐,绘画,雕塑,电影,哲学,建筑等多领域。
拍得不好是你拍的不够,这个原因是具有决定性的。来自森山大道语录。
孤独中摄影才会发挥它的力量。以感伤的眼光看世界。这就是感伤之旅,死亡之旅。出自荒木经惟语录

以上文章望君细读。缺一则不可。

评论

热度(573)